外科手術配戴口罩示範

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利菁蒐集口罩 家中數百個


利菁昨身穿16萬9800元的KENZO新裝當「口罩女王」。(康鴻志攝)

對抗新流感,《麻辣天后宮》主持人利菁4日帶著一大包口罩現寶,自封「口罩達人」,因她患有「人群恐懼症」,口罩用量很大,「平時我一出門就戴口罩,怕被人認出來,所以我一直有蒐集口罩的習慣,想不到因禍得福,家裡現在還有幾百個各式各樣的口罩。」

 利菁說,到美國、日本見口罩就買,超立體、防掉妝口紅、保溼、殺菌、醫療用、N95、防花粉、安迪沃荷時尚圖案、5層防護口罩她都有。另她隨身帶「乾洗手液」,「我主持節目,常常在地上滾來滾去很髒,所以早就養成乾洗手防護習慣。」


資料來源,中時電子報

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10511+112009050500056,0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口罩正確與錯誤示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