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科手術配戴口罩示範

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隱形口罩



防悶熱脫妝 日本隱形口罩正夯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2Z4dP2pRyM


日本製隱形口罩
解決一般口罩「呼吸困難」「眼鏡模糊」「掉妝 」煩惱的鼻子的口罩!花粉,粉塵,黃砂,抵禦99.9%塵埃等的侵入。插入簡單安裝!Free Size 男女不論,能填補一般的尺寸!在騎乘自行車和摩托車時,或清掃的時候和寵物剪毛時候,在粉塵的多環境下,都十分方便的隱形面罩!

保溼口罩
加了濕巾的口罩可隔絕灰塵、髒空氣,呼吸也不會太乾燥,甚至臉部也受到保護,適合空氣乾燥的飛機上和室內工作使用。

3D三層活性碳口罩
不易拉痛耳背,與臉部密合度高,不悶熱。即使夏日騎單車爬坡也能順暢呼吸。

無帶隱形口罩
類似new bra 可以吸附臉上, 不會拉痛耳背, 或在臉上勒出痕跡。但找不到圖片。

香香口罩
可以加附香味貼片的口罩, 在口罩外面多了一個小袋子可以放入各式香味貼片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Al.TP6YBRuRIpqzdSTffcI-/article?mid=6357&prev=6364&next=6355

3 則留言:

  1. 台灣目前獨家研發隱形口罩-妙鼻舒,運用劃時代的專利技術及新式生醫材料,設計出伏貼整個鼻腔結構的過濾裝置,能有效阻擋空氣汙染物及過敏原進入鼻道,舒緩因氣候或環境變化所引起的不適

    妙鼻舒官網:www.healthnaso.com
    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kiaya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達人你好
    我在youtube上有看到另一個隱形口罩跟暖鼻包的新聞影片
    跟你介紹的好像不太一樣耶?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DY_OWccbMM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看到的是正港MIT台灣製的隱形口罩喔~~~
      我有使用過還不錯,暖鼻包戴1-2星期,過敏症狀有形顯改善~~~

      刪除

口罩正確與錯誤示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