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科手術配戴口罩示範

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署長買的是存貨 超商店員後悔賣口罩給葉金川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天衛生署長葉金川在立院備詢時,拿出住家樓下買的口罩,想證明市面上沒有缺貨,卻被立委「酸」說署長家樓下當然買得到,而賣口罩給葉金川的超商店員也投署平面媒體,標題是「早知道,就不賣口罩給葉署長…」。

葉金川住家附近有一家便利商店,裡面的店員投書平面媒體,表示很後悔賣口罩給署長,他說5月4日署長到店裡來,一開口就問店內還有沒有口罩?有沒有漲價?他的回答當然是沒有,不過他表示,現在店裡賣的口罩都是存貨,大約30幾個,不過他聽店長說,現在訂貨都訂不到了,接著葉金川告訴他,「會提供 50萬個給你們賣」,之後他就離開,沒多久又進來就買了兩個一共18元的口罩離開。

店員萬萬沒想到這兩個口罩竟然進了立法院,竟成了立委口中早準備好要給葉署長檢查的樣板,也變成反擊陳幸妤抱怨買不到口罩的證據。

店員指出,他賣的是存貨,絕對不是準備好給署長買,兩個口罩卻成為政治口水,讓這位店員「馬哥」很不滿,他說「下一次看到葉署長要進來,我就學立法院,把門關上好了,反正現在的台灣都只看到自己所站的這一邊。」

對此,葉金川表示無奈,他說自己也是國民,是陳述事實,投書的馬哥也不再回應。兩個口罩變成政治口水,但不知道是巧合?還是不給署長面子?賣葉金川口罩的這間超商,今天(6日)一大早就缺貨,民眾還是買不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賴思豪、呂士奇)

新聞來源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05/06/327-2446973.htm

口罩達人 Masktazen 轉貼 2009/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口罩正確與錯誤示範